2014年7月4日星期五

(生活篇)睡房那么大,收拾时你不累吗?

这图片,在平常看在眼里,是否在想:亲爱的,你搬家吗?还是你有房出租?


哎...
上3天房间冷气除了怪毛病,加上这几个月的怪天气,简直让我这讨厌天气热却喜欢流汗感觉的怪主人有些发火。
憋了3天与热天气在一起生活的日子,当然也就想要整理整理一下,让自己房间透风+清爽 =D

一开始就清理那怪冷气和风扇,自己应该没畏高,然而上了3个梯级的楼梯,往下看却是有些些的脚抖,心抽,头昏 搞什么!=="
不过呢,曾经听过一些老辈份的长辈说呢:“假如你觉得自己怕高,那爬上楼梯时,请你往上看,极力专心做自己该做的事,别想自己正在高处。”
对嘛!怕什么?做人就得敢敢去,如果你什么都不敢,给自己什么畏高症之类的借口,那就等于是给自己泄漏的失败理由!加油吧,亲爱的自己! :)


然后呢,把房间所有的床单之类的东西,还有衣橱啊搬到另一件房间,开始扫地,抹地的清理工作。

这时候的问题就是...
床单好重啊!!!
天啊,自己1个人,睡的却是2张双人床+1张单人床...>0<
单人床还好轻轻,对我来说小意思啦~
但是...第1张的双人床却是重得我一拉,它却把我拉下去,这样下去我会被压死啦!搞什么的! T^T

如果这时候有个人可以来帮我那就好咯...如果...(发梦啦你,亲爱的自己,靠别人?靠自己吧! -_-

在经过时间这样悄悄地流逝后的2小时,当然也就是衣橱被摆好啦!YES!!得意极了 啊哈! (^V^)
然后呢就是把那重得像黄金重量的床单搬进来啦。

这就是我那重得不得了的床单啦! 0~0

再铺上这,其实我不知道它是什么,只知道在N年前呢,去中国时买回来的,好像乡下中国人的床单都会铺这个,就这样陪伴了我好几年了。

最后呢,让你看看我漂亮简单的房间吧!
虽然说呢,不怎么大间,怎么豪华,不过你知道清理收拾时是多么耗力耗时吗?呵呵



这整个过程呢,打从我接近早上10时忙碌至下午2时 哎哟哟
然后呢,我鼻子特敏感灰尘啊 就会啊楸啊楸 真是的
加上呢,手在期间不小心划伤 疼死了
没办法,我是有点洁癖+完美主义者 哈!

哒啷!就这样!完毕! :)

---睡房那么大,收拾时你不累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