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1日星期一

(感情篇)给男闺蜜的一封信

嗨,我亲爱的男闺蜜! 认识你几年了?是6年还是7年? 我已经忘了。怎样?最近过得还好吧?还活着就好!呵呵 跟你之间已经不是用朋友好朋友来形容了,也已经不知道要叫你什么,就叫你男闺蜜吧! 

你可以看我很开心笑着大巴掌这样往你身上挥,你已经不会喊疼,因为可能你已经习惯了! 呵呵 你也可以看见我哭得稀里哗啦, 虽然每次特别不想让你看见自己那么丑的一面,脸转掉的同时,虽然你什么都不说,但是我知道你知道我,你可能就会告诉我想哭就哭吧,只要你舒服些那你哭吧。我可能会很固执地说我没有哭,但是你还是会呵呵,对啊,你没哭,只是眼泪不争气。而我会一再强调,我没哭,你会说好好没哭没哭,可能最近天气太热,你流汗了。

我已经不是很清楚我们之间的关系了,没有血缘关系,不是姐弟,更不是兄妹,但是总在我特别难过不知告诉谁的时候,有时候一个人哭了之后,还是会忍不住打给你,说了句我好难过,怎么办? 你有时候会支支吾吾不知该怎么样开始安慰我,但是我们都知道有时候我们什么都不需要说,在我特别难过难受的时候你陪着我那就够了。虽然很多时候,告诉自己够了,坚强些好吗?每个人都在努力生活,每个人都很忙,不要去打扰,可是偶尔还是会忍不住打扰你,虽然总是说你应该感到庆幸听见姐姐哭声,虽然你偶尔会忍不住酸我说不知道谁那天哭得特别惨特别丑,但是还是想跟你说,谢谢你,朋友。

那几年,我们一起抄功课,在课上睡觉,一起赶project...那几年,我每天扫地,你说我洁癖,我说你抽屉迟早有老鼠。。。。。。

那天,我很高兴打给你,噼里啪啦说了一堆,你告诉我想爱就去爱,我没看见你因为一个男人对着我说了一小时多的电话还是在笑着的,虽然我看不见你的脸,但是我知道你是幸福的,虽然我不认识他,但是从你口中,我相信他是个好男人,我相信他会很疼很爱你,因为我相信你的第六感和你的眼光,因为我很挑,嘴巴毒,嘴硬心软,因为你懂我。

那天,我们通电话,问你意见我们应该去哪儿,你给了很多很多地方,我们通话中哈哈笑笑很多,我说我笨到要问你意见跟男人出门,你说你都是这样笨的,最后还是去了不是我们说的地方。

那天,我哭得稀里哗啦,你跟我说允许自己烂哭一天,但是睡醒后请坚强站起来,用你的笑容打开那一扇门,重新新的一天。那天,我还是忍不住去了,转身后看见你那人魔鬼式的站姿看着我,说了一句够了吗?我看了那么多韩剧,还没看过那么逼真的直播,我一拳打在你胸口说走了,没什么好看。一路上我说了很多,问你为什么不阻止我所有人面前那么难堪?你说如果我阻止得了我就会阻止了,绝对不会让你那么丑出现在所以人面前。在我觉得心好空,累得不知去哪,在电梯内蹲下,你闭上嘴了,我也沉默了。

那一晚,一路上我们很安静,你开车多快我都没看,因为一直不敢直视你,是,我又哭了,你说走吧我们去看戏,喊一喊就好了。那天后我问了你是不是让自己很累很累就不会胡思乱想,也就不会再难受伤心了,你说嗯,就让自己忙吧。

其实闺蜜,你知道的,如果我们爱上任何一个人都会死心累肺去疼爱一个人,因为在这种年龄,没必要一段说分就分的爱情,这种年龄都必须成熟,为未来打算,相信彼此。曾经,室友问过会不会有一天,你和你的男闺蜜就这样合上了,我说拜托,他不是我类型,我也不是他类型。致我亲爱的廖XX同学,千言万语,说不出那种感激,想说感恩遇见你,成了你很好的朋友。

致我未来的男人,请接受我有那么一个男闺蜜,你得好好感谢他的存在,在她每一次的爱情中男朋友是她唯一会倾述和分享的对象,因为她非常爱自己的男人,但是在还没遇见你之前和在她每一次受伤时,是这男闺蜜一直都在,把你的女人保护得那么好。


--- 感恩,庆幸,有这男闺蜜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