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0日星期六

(生活篇)年輕的愛 你可能不懂

我以为说不爱就可以真的不爱; 
我以为把你对话拉为最低看不见就不会再想你; 
但是还是会手贱去看看我们照片; 

你可能不知道那天以后手机坏了,一切来得刚刚好;

第一次那场旅行后我回家,手机拿去那,店员说很难拿回,妈妈说你都要换电话了,不做了,浪费钱,
我说妈,不管多少,都要做好,钱我还你,里面东西对我很重要。
在我回新加玻后,妈妈打来说要做很贵,不值得,反正你都要买新手机,做了也白做,
我只说了句妈,听我的,我知道我在干什么,钱不用你出,里面东西真的是很重要; 

第二次花了6小时这样问出这里的总机家在哪。
我说了,多少钱没关系,只有你有办法帮我拿回所以资料就好,资料不能全拿到,照片拿回就好。
那一天还是救不回照片,所以清空,救回一架空手机。
工作人说对不起我们尽力了,拿不回资料我们不收钱。
可是我在乎的不是手机,只是那些记忆; 

第三次我真的不知怎么了。
可能吧,命中注定,它好好的。
但是又发神经了。
我再一次回到总部,他们说伤晶片了,你要做我们不鼓励,那钱可以买新手机。
我问那能不能关机,我不想再看了。
他看了看,说伤了晶片,偏偏那部分按不下,关不了机。
我不蛮狠,嗯,谢谢,走了。

我他妈的以为,不去想不去想,没事;
不爱了,在他不爱的那一刻,你也该放手了;

可能你现在问我还爱不爱他?
我会回答你,不知道,感觉陌生了。

答案很真实,真的。
已经忘了他是怎么样。

只是偶尔看见唯一剩半张的你,
还是忍不住停下脚步,
摸了摸电话镜头的你,
忍不住微微一笑,关上屏幕。

写上最后一张明信片以后,
我封死它们,
放进抽屉,
避免自己再打开看看,
自虐自愧。

隐隐约约记得最后一次看的时候,
跟刚刚上一刻看着那些留言一样,
感觉很幸福。

原来,
我曾经那么爱过一个男人。

从隐约感受这是电视剧那种浪漫,
差点忘了这是残酷的现实。

看到后来,
看不下了,
翻下,
封上,
放进抽屉。

不想哭,
狠狠用力抱了抱那一只我坐着都比我高的熊。
它的出现,我问了搞屁送我那么大一只熊,我不需要。
我也不会拥抱,我没那么可怜。

他们都说了
逞强个屁;
你不哭回家也哭;
你就哭在它肚子;
想他就抱它;
想揍就揍。

那天以后我试着抱着它,
可惜睡不着,
还是把它放在床边,
偶尔摸摸它的头,
最后还是开始忙碌自己生活。

我可能真的已经忘了跟你在一起是什么感受,
但是感恩,
原来我曾经那么爱过一个男人。
重来都没恨过你,
只是偶尔还是会想你,
虚脱时更想紧紧拥抱你。

我不会保证会喜欢你多久
因为我觉得自己已经没有喜欢你的力量
感觉特别陌生特别生疏
只是不知道什么复杂感觉
偶尔还是会想你。

放心吧,
你依旧很完美,
就像当初的男神一样,
对我目前迷糊的记忆还是嘴贱,很帅,自恋,幼稚,
但还是很完美。

感恩你每一次近况更新,
虽然不是让我更新,
但是知道你过得还好,
那就够了。

我不会保证会想你多久,
但是目前为止,
我知道自己不适合交男朋友,
因为太忙也不太完美,
所以目前为止你放心吧!


---09082016 我又他妈的想你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