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0日星期六

(生活篇)舞出感悟

在这一个很美的夜晚,我又开始他妈的想你了。

今天早上,练舞学习到最珍贵的事件就是

"如果你是一个舞者,在练舞期间和表演期间请把私人情绪带走,这不属于你个人舞台,而是整体表现,假设你不专心,假设你没能力给出百分之百的专注,请问你对得起你的舞伴吗?请问你身为舞者的专业去了哪里?"

在这种双人舞我常对自己舞伴说

"跳舞认真,别看我眼睛,因为我根本不会被你电到"

"别用那种眼神看我,因为我根本就不会被你吸引"

"请专注你的舞步,请进步一些,等你做好其余的免谈"

这种舞蹈好处就在于不管怎么样,只要跳不好,跟不上,错误都是男伴担当 哈哈哈

那对年轻情侣吵架,立下约定:不说话,不牵手,等等等等,6年后在一起。

我呵呵,说了几句:"这种近距离每天还见面,要用这不实际的约定我是不明白,但是你们都必须清楚知道6年,很多事情会发生,他可能会遇见那个她,而她也可能遇见那个他,mentally prepare is the only way you can do"。

我不知道什么是爱。

但我知道如果两个人真爱彼此,远距离不见面,我们不说话,你相信你们这样的距离是最好让彼此再次见面遇上更好的自己,我们可能也已经忘了对方是怎么样,但是现在所有的异性对你来说都只是个人类,知道吗?

就像你说的,不动心是王道。

选择不相信闺蜜的推荐"忘记一段感情最快的方法就是爱上另一个人",因为这对任何一方都极为不公平。

开始喜欢安静一个人想你,1个多月不见,我以为已经过了半年,每每手指算算才呵呵自己其实只是这样短的时间。

2个多月没能靠近你,贴近你,我好像忘了你的味道;

想听你声音,但是还是忍着;

想看你一眼,但还是忍着;

每当看见虐狗一群,我也想,但只想身边是你,我可能不会想是虐狗,偶尔会停下脚步,安静欣赏远远那甜蜜的爱情。

我可能知道你不可能再爱这女人了,但目前对我你依然是完美男神。

---06082016 我他妈的又想你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