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0日星期六

(生活篇)一场电影 链接你的感悟

還是忍不住去了一場戲院,這次跟2個室友一同去。

因臨時買票,我們把普通電影看出了3D版本。
(我们坐在第二排电影院)
Y: 為什麼每次跟你一起看電影我們兩個都會哭的? 以後不跟你一起看了。 我看著她微笑而不答。
H: 上一次你們看電影也哭嗎? Y: 對啊,包場時哭得更大聲,你問她,尤其看愛情片,她更內心瘋狂。 我呵呵一聲,微笑不答。
此時此刻,
多想撥通電話,
聽見你的声音;
想瀟灑拿了護照出了關卡,
撥給你一通電話。

但,
呵呵
別傻了女人,
你還在自欺欺人嗎?

今早,回了那朋友一句話

"其實我們分手很久了,以後他一個人看戲不用跟我說,因為我再也陪不了他"
"怎麼分了?" "不要問我, 去問他, 遠距離我給不了他要的感覺, 我讓他沒有感覺愛"
呵 他的回復我沒再回復。

但,
男人,
此刻,,
我又想你了。

只是勇氣少得連撥打給你都沒有,
好吧是我活該,,
是自己一直在找借口找那種不可能的可能性。

有人說忘掉一個人最好的方法就是愛上一個人,
而曾經因為你說的請相信我们,
所以我又戀愛了。

我是毒舌,
出口殺人,
閉口傷人,。

但,
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卻把靈魂也出賣了。

說過的即使愛上一個人也永遠要把自己擺前面,
但這一次還是輸給了自己。

你很可能很快愛上另一個人,
因為我明白那種習慣性依賴和把情緒分享給一個人,
很難活下自己一個人,
因為那是一種說不出口的信任。

不會怪你,
也不會怪自己,
只怪愛得不夠深,
讓你愛不了。
寧靜的天空,你在哪?
有沒有跟我一樣還是會想起彼此?

以後我們都不要一個人去看電影了,太虐自己了。
我下星期回去一定要去看那一部這裡剛上映但我們家鄉上映一星期多的電影。

但是很好,
你又要飛了,
我也不用提起勇氣要你陪我看電影了。
呵呵......


Train to busan
在危机重重的时候,放下自私,激发自己微小的力量,
去保护自己的爱人。


---20082016 1934 我又他妈的想你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