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0日星期六

(生活篇)给女人的一封信

姐姐没办法像个小女人,
因为姐姐是个女汉子;

姐姐没办法做很多东西,
但是姐姐知道做自己;

几个月的自虐够受罪了。

等脚好了
我们

回去跑道
回到健身房
延续目标
跑出明年那一枚冠军;

回去我的舞蹈厅
再一次站上舞台
没有约束
跳出感情;

回去我的一个人努力打工
人当自强
自己赚钱买喜欢东西
去自己想去的地方
哪怕最后剩下一个人;

回去秘密基地
慢慢听歌疗伤
好好研发变态人体和医学
好好享受这些酸甜苦的药物
因为你可能要一个人了;

走吧走吧
通通都走吧
姐姐心已死
姐姐不想看了

姐姐心已死
闺蜜这几天别找我
我很好
只是姐姐要关上wifi
闭关自己了

闺蜜
记得我的任性
等我勇气来了
请陪我疯狂那么最后一次

够了
姐姐慢慢喜欢上一个人了
你走吧
你也去慢慢喜欢一个人好了


我们之间"一个人慢慢喜欢上一个人"定义不同。
走吧,该走的都走吧.

---16082016 1742 我又他妈的想你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