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0日星期六

(生活篇)夜深 熬夜

醫院醫院
每個在醫院工作的都是healthcare professional

每次這樣熬了熬就熬了過去
現實就是在進入職場之前還是得努力一番

雖然畢業時你會忘了自己怎麼畢業的
但你會記得陪著你一起挑燈熬夜的室友

J: "我睡一下等下叫醒我"
H: "我叫了你你也不會醒來的啦"

J: "哇老你們又要睡了又剩下我一個人了"
Y: "誰叫你每天CCA我們可是一路挨來的"

J: "你又要睡了噢 真羨慕妳每天讀沒完GPA還是那麼高"
L: "讀那麼多明天進去也是亂到完靠直覺寫就好了"

哎,姐姐就是這樣,能睡覺的時間都在公車上了。

而到了最後進入職場
又開始想想我會不會繼續在這職業生存
想跳槽
但還是愛上了這充滿藥味和忙碌的環境
時間久了
開始慢慢懷疑很多決定
而我也開始想想所謂的兩路跳槽法...

姐姐真的不是學霸
只是喜歡偶爾讀讀這些變態人體和內臟
讀讀這些藥物在人體怎麼發作

不喜歡死讀書
但享受這種讀書和增加智商
讓自己決得自己好像很厲害 LOL

哎,
回到現實吧
聽說明天考pharmacology

而姐姐用了好幾個通宵啃啃這一筆一字的絕密筆記
還沒啃完
要回去啃了

心累啊,學霸的你到底怎麼來的?

啃了好幾晚上
明天兩小時就出來了
然而明天最後一sem的bio姐姐還沒動
是想怎麼樣?
應該不用睡了
良啟,姐姐又想你了,有你的腦袋就好了...

長那麼丑還不讀書是不想活了是吧;
過了這最後三張考卷離畢業已經一半了;
一年後你就會進入醫院生活沒法這樣年輕瘋狂挑燈讀書了;



好吧,夜深了,想起你的努力
姐姐還是乖乖讀書去了,發個小夢考卷願我心出考題吧。


---18082016 0206 我又他妈的想你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